《财经》杂志

  秉承"独立 独家 独到"的编辑理念,《财经》杂志创刊十年来持续关注中国经济制度变革与现代市场经济进程,全面观察并追踪中国经济改革的重大举措、政府决策的重要动向和资本市场建设重点事件;亦关注海外的重大经济、时政要闻,并通过记者现场采访获取第一手资讯。《财经》杂志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类媒体和中外政商决策者以及广大读者的重要参考读本。
《财经》出版刊物包括:《财经》杂志《财经》年刊《Lens》《时间线》《财经》专刊及特刊

  财经网为现在和未来的财经领导者与财富创造者,提供最具决策参考价值的全球财经资讯与观点。
2008年,财讯传媒以《财经》杂志拥有的强大采编资源、品牌影响力为核心,聚合财讯旗下众多各行业媒体相关资源,着力打造出财经网。2009年至今,财经网在国内高端垂直类财经网站中,数据综合排名与社会影响力,均保持首位。
财经网由屡获殊荣的《财经》采编团队提供24小时×365天的原创新闻与分析;同时拥有最强大的专栏作家阵容;以客观、专业的视角提供具备观点导向的高品质新闻资讯、事件报道及深度分析。

  《财经》会议以中国向市场经济转型过程中的重大体制改革、重要政策变化、重大经济事件和重要决策人物为基础,以透彻分析和纵深解读为理念,辅以《财经》独具的权威性、专业化、公信力的视角,邀请政商学界人士共同探讨财经界的核心思想和热点话题。每年,《财经》都会主办或承办十几场论坛、圆桌会议、年会等不同形式的大型财经会议。